close
話說高中時期我跟兩個同班同學是好姊妹~
也因為我的外號叫做小妹~
我們就稱呼自己為豬家三姊妹~
分別依照出生年月日來分~
老大~豬小黑
老二~豬阿儒
老三~豬小妹
自從同學會之後我們就沒再聚會了~
這次因為豬家老大於下個月要結婚啦!!
身為姊妹的我們當然要去沾喜氣~
先行出來吃頓飯順便聊聊近況~
畢竟當天婚禮很難這樣好好聊天呢!!
兩位姐姐依然是清純可人~
不過小黑跟傑哥的趣事還真好玩~
他們果然是天生一對~
再來就輪到阿儒啦!!
但是依她這麼嚴格的眼光~
要遇到個好男人可能很難唷!!!
接著說到我~
哈哈!!更不用說~
整天窩在病房裡面是要認識誰啦???
我看我來問一下傑哥~
他有沒有好男人介紹給我好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