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放假就跟阿慈約好要去吃飯~
畢竟也很久沒見了~
不過本來約好六點~
因為我賴床就賴到下午~
再加上我要洗衣服~
再不洗我那些堆積成塔的衣服就臭掉嚕!:P
結果因為陰雨綿綿~
所以洗完還要再烘乾~
就這樣一連拖到七點嚕!
因為下雨也沒啥地方好去~
我們就跑去SOGO2樓的Aftermoon Tea吃飯~
聽阿慈說這家義大利麵還不錯吃~
剛好我們兩個都愛吃~
不過我後來點了日式照燒雞肉飯~
阿慈點了義大利麵~
因為我想說要不一樣~
可是後來我錯了~
還是義大利麵比較好吃~
下次去還是乖乖點麵好了~
而甜點也不錯吃啦!
只是我們兩個胃口都沒很大~
這樣吃下來到後來甜點都沒吃完~
其實挺可惜的~
就這樣聊了3.4個小時~
還欲罷不能呢!
今年的七八月或許阿慈就要去美國唸書~
雖然我還是可以去找她玩~
但是就不能像現在一樣~
有人在妳旁邊支持妳的感覺~
認識到現在也已經10年了吧!
很替她開心~卻也難免會有失落的感覺~
或許這就是人的情感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