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陪乃瑋去面試~
其實也沒什麼~
就去跟日本社長聊聊天~
我還賺了一壺熱水果茶喝呢!!
那個社長還一直跟我說~
茶很酸喔!!哈哈!看來他有後悔點水果茶~
不過昨天重點其實是要去吃下午茶~
順便跟乃瑋聚聚~
我們去了東區後面一家叫做咖啡弄的店~
我叫法式奶茶跟抹茶紅豆鬆餅~
乃瑋的是伯爵奶茶跟草莓冰淇淋鬆餅~
看起來都超好吃的~
不過鬆餅吃起來很像雞蛋糕@@
但是草莓跟抹茶冰淇淋很好吃啦!
可是分量有點太多~
吃到後來我們兩個都膩了~
接著就跑去我常去的服飾店逛逛~
我很久沒去那家店了~
沒想到老闆們居然還記得我名字~
不虧是標準的生意人阿~
在那裏一連試穿很多套~
跟乃瑋在那邊一直拍照~
哈哈!我還試穿了一件號稱是夜店裝的洋裝~
哇!還真短阿~一整個很不習慣~
最後我跟乃瑋都買了幾件~
果然領了年終又開始敗家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