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下班看到老妹的離線訊息~
才知道老爸突然身體不適~
居然住院了!!!
真是快嚇死我@@
打給BLUE時候還一直狂哭~
我差點要叫他載我去看老爸~
真的體會到即使自己是醫護人員~
遇到親人生病還是會驚慌失措~

一早起來馬上就衝去醫院看老爸~
還好目前看起來狀況穩定~
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會突然低血壓~
這家醫院還真是兩光~
主治醫生只看過我爸一兩次~
其他時候想找個醫生還找不到~
都只看到護士而以~
而醫師助理連我爸打抗生素過敏也還搞不清楚~
真的是很兩光的醫院耶><

之後還是要帶老爸去好好檢查一下~
即使真的查不出原因~
至少也要排除一些心臟疾病的可能~
我只能說~
老爸!!你真的該戒酒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