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替回國的玲宜~
大家辦了一個聚會~
與會人員有玲宜跟她的男友"巴比"、黑媽媽、PAPER、馬林、捲毛、兼豪還有我跟BLUE~
之後還有巴比的同學"混荷蘭的"(因為我忘記名字,只記得他是混血兒)~
跟小芸還有黃大醫師文成兄~
他們比較晚到一點~

今天去吃了師大附近的中東餐廳~
到了現場當然不外乎吃吃喝喝~
但重要的是要看看玲宜的男友啦!!
呵呵~果然看起來年紀小阿~
玲宜可要好好保養一下~
不過似乎玲宜有瘦了點~
記得跟我ㄧ年前看到的樣子~
還真的瘦了耶!!

只是我居然胖了><
看到拍的照片~
我怎麼感覺一整個很肉阿-.-

今天很難得這麼多康輔的聚在一起~
雖然也沒有聊什麼~
不過聚在一起就感覺很開心~
只是我隔天還要早起上班~
不能跟他們繼續續攤~
下次希望有機會嚕!

也希望玲宜學業可以順利完成~
跟男友的戀情也能繼續甜蜜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