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跟BLUE去東區吃義大利麵~
因為之前跟雅汝去吃~
結果我們家的夫君大人就生氣啦!!
說我都沒帶他去吃~

為了不再讓他碎碎唸~
剛好今天有機會~
等BLUE下班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吃~
去的路上我還挺擔心~
他會覺得不好吃~
一直給他暗示~
說到時候不能怪我!!

還好後來真的吃飯之後~
BLUE還挺滿意的~
不僅吃了兩份義大利麵(是套餐喔!!有濃湯、沙拉、麵包的)~
還幫我吃我吃不下的焗烤義大利麵~
我看那個店員應該嚇到了~
不過後來的甜點跟手工餅乾就是我解決啦!!
吃到後來我都快吐了@@

下次還要找機會去吃冰淇淋~
應該還是讓人家嚇到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