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店還真是特別~
因為是吃中東料理~
大家各點各的套餐~
不過主要好像就是串燒比較招牌吧!!

我點了黎巴嫩串燒雞肉套餐~
我幫BLUE點了摩洛哥燉辣牛肉套餐~
套餐有附贈蕃茄湯、小黃瓜沙拉、還有一個怪怪的前菜~
那個前菜讓我只咬了一口~
就快吐出來~
真是讓我無法接受的滋味~
整體吃下來~
我覺得對我來說~
中東菜還是不合胃口~

BLUE覺得好像只有我的串燒雞肉好吃~
其他都不是很好吃~
不過我都不管~
我全部丟給他吃:P
但是我看其他人好像吃的還挺愉快的~
可能我比較不適合吧!!

最後的甜點"米布丁"~
有挽回我一點點的信心~
這個有比較好吃ㄧ點~
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吃這家~
因為實在是太不合我胃口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