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跟朝元約好要去吃下午茶~
因為我的生日即將到來而且又剛好很久沒見到他~
趁著他上來台北的機會~
我們就先來一個小聚會~

我們跑到SOGO復興館的九樓~
據說這家不錯吃~
不過好像11樓的更有名~
可惜那個只限定60位~
我們去的時候早就沒了~

我們一起點了雙人下午茶套餐~
分別有三層~
第一層是水果~
第二層是蛋糕奶酪~
第三層是三明治跟餅乾~
我點了錫蘭紅茶朝元則是玫瑰茶~
這樣吃下來好像也要個八百多元~
其實並不便宜呢!
不過如果偶而想要悠閒的吃個下午茶聊聊天~
雖然不是非常的好吃但這倒也不失為一個選擇~

後來朝元還送了我一束花~
嗚!!!怎麼這麼的貼心呀!!
真是令我太感動~
而且挺漂亮的~
裡面好像有藍玫瑰白玫瑰跟百合吧!
(原諒我對花實在是很不熟@@)
話說這花其實還挺大一束的~
捧著走在路上的感覺還不賴~
謝謝你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心:P
下次有機會再換我回請你~
記得想找人聊聊的時候~
學姐我可以當你免費的心理諮商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