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休假在家想說看個電視~
就看到美食節目介紹豬排飯~
害我好想吃喔!!
就跟BLUE商量~
後來BLUE就帶我跟婆婆去仁愛路附近的這家晃士家豬排專賣店~
據說他之前是在國泰醫院後面~
現在改地方了!!

我點了乳酪豬排套餐~
BLUE點了里肌豬排套餐~
聽店員說這兩個是招牌阿~
而婆婆點了鯖魚定食~
三種都不賴~
吃的我好撐阿!!

現在剛好是他們十周年活動~
消費滿700元會送一張套餐劵~
下次消費可以送一份套餐~
只是10月底前要用完!

後來回家後看BLUE買回來給我的美國影集~
有豪斯醫生、實習醫生、CSI全集~
我看我最近都不會無聊了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