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看過歌劇魅影之後~
我跟BLUE去了附近的FRIDAY'S吃飯~
BLUE點了好幾樣東西~
害我吃的撐死了~

有帕米森雞肉酥餅~
這道菜裡面好像有起士~
外酥內軟的感覺還不錯~

再來是上海橘香雞肉沙拉~
這道菜酸酸甜甜的還不賴~
而且再吃多了肉類或炸類食物時~
剛好可以去油解膩~

主菜是傑克丹尼爾碳烤豬肋排~
還沒開始吃的時候~
BLUE就大力推薦~
說這道菜真的好吃~
果然不錯!
肋排搭配著甜甜的醬汁很有味道~
而且那個醬汁薯條也可以沾著吃~
都有不同的感覺~
只是我覺得吃久了會有些膩!!

當然這時候需要來一杯飲料~
BLUE點了一杯香蕉共和國~
這就是香蕉奶昔不過裡面有加點酒~
連店員都極力推薦我喝~
真的還蠻好喝的~

最後甜點上場~
BLUE點了香草冰淇淋布朗尼~
呵呵!我愛吃的巧克力耶!
這樣又冰又熱的感受~
還真特別呢!!
只是我覺得太甜了~
沒辦法吃太多!!

一整個下來我可是吃的很滿足~
看來又要胖個幾公斤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