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本來夏天的時候就想剪頭髮~
結果一直拖拖拖~
到現在都還沒去剪~
可是頭髮已經快到腰了~
如果再不剪~
等到明年可能就過腰要看時辰剪了~
所以我就乾脆今天去修一下~

原來我已經快一年沒去那家店了~
哈哈!我的設計師可能會傻眼~
不巧的是今天設計師休假~
我想說反正只是修一下髮尾~
稍微剪短一點點就可以了~
就跟助理說我不指定設計師~

後來來了一個媽媽級的設計師~
其實我最擔心的就是她~
因為以前都看她幫阿嬤們燙捲捲頭~
想說她應該不會給我剪糟了吧!
我都只有要修髮尾稍微減一下~
當然也是要有點層次~

最後結果是還好啦!
沒有我想像的恐怖~
只是我覺得剪的有點短~
至少有五公分以上吧!
算了~
剪都剪了也不能怎麼辦~
就等之後留長再找我的設計師用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