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我去小巨蛋參加了曹格的演唱會~
不過還真是等了一會兒~
明明寫七點半開始~卻到了八點才開場~
我跟老妹都等到快睡著@@
而且沒有坐滿耶!
看來之前的一些流言或許還是有影響~

一開始的superwoman真是經典~
加上他那一身裝扮~
哈哈!還真是太令人印象深刻~
緊接著好幾首快歌~
果然這陣子有好好健身~
身材挺不賴的嘛!!

當然我最愛的抒情歌也不能錯過~
像是無辜.單數.燭光晚餐.世界唯一的妳等等~
也少不了他最紅的一首"背叛"~
可惜我忘記買螢光棒~
不過我也都有用手配合著搖擺~

中間他也有說了一些話~
不過還真的很不會講話耶@@
感覺隨便講講就又得罪人~
這可是真要小心呢!
他有獻唱了一首台語歌"家後"~
其實是因為要唱給老婆聽吧!!
哈哈!!

我們的斜前方好像有一區特別席~
本來想應該會有藝人~
不過實在看不出來是誰??
也沒看到類似他太太的人~
真可惜!!
我們前方有一對年紀稍長的大姊們~
還很專業的帶望遠鏡耶!!
下次應該要學習他們一下~

接著表演嘉賓有熱狗跟卓文萱~
曹格跟熱狗表演了他的新歌~
我覺得挺好聽的耶!!很特別~
不過到了熱狗自己表演的時候~
我就覺得還好~
可能我不習慣聽這種歌路吧!

至於卓文萱當然是經典對唱情歌~
梁山伯與茱麗葉~
只是後來卓文萱自己邊跳邊唱新歌的時候~
好像是音響的問題~
結果就發現應該是對嘴的~
因為歌曲就突然停了下來~
這情況還真是尷尬@@

最後的特別嘉賓是曹爸爸!!
沒想到他的歌聲也很驚人~
看來曹格有遺傳到爸爸的好歌聲~
相信未來的曹小弟~
也會有這樣優良傳統~

期間唱到"保護你"的時候曹格還落下淚來~
或許很感激他所擁有的一切吧!
我想任何歌手最開心的~
莫過於可以開一場演唱會~
更何況台灣是他第二個家~
也是他走紅的地方~

希望他可以在未來繼續努力下去~
好好發揮他的創作功力~
當然還有祝福他家庭也是可以很美滿~
畢竟有了老婆跟小孩~
我想現在事業愛情兩得意囉!!
只是在處理其他事情上可能要再小心~
免得又扯進了負面的事件~
不管如何~
曹格!!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