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瑩已經跟我約很久~
我都一直沒有附約~
想說今天剛好有機會~
我上白班她又休假~
就一起去西門町吃飯逛街~

我們今天去了和民~
這家店服務還不錯~
想說兩個人不用點太多~
所以只點了一個韓式石鍋拌飯跟可樂餅~
還有兩杯飲料~
不過這樣吃還算差不多耶!!

石鍋拌飯不虧是招牌~
看到的客人~
每一桌都幾乎有點~
而且真的還挺好吃的~

至於那個可樂餅~
我又是被照片騙~
實際根本小小的~
而且沒我想像中的有份量~
好像沒有馬鈴薯~
不過也不錯吃~

點了一杯可爾必思蘇打~
可爾必思的味道沒有很重~
幾乎都是蘇打的感覺~
至於另一杯則是黃色蔬果加養樂多~
就像是波蜜果菜汁加上養樂多的感覺~
也還行啦!!

其實這家店還不錯~
東西也好吃服務也不賴~
是個可以再來的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