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跟雅汝約好要一起吃飯~
因為突然想吃義大利麵~
記得這間店以前我們曾經去過~
就想說那再去吃吃看~

但是詳細位置我卻有些不記得~
印象中這家店是在SOGO後方的巷子裡~
還好我的記憶力不錯~
後來順利的找到這家店~
不過裝潢似乎有些變動~
而且周遭的店也都換了@@

我點了焗烤義大利肉醬斜管麵套餐~
雅汝則是點了奶油彩椒義大利麵套餐~
我的是覺得吃到後來有點鹹~
雅汝的好像還不錯~
一開始有和風沙拉跟奶油濃湯~
這個就一般味道~
接著有大蒜吐司跟泡芙~
不過我吃了這些就差不多~

等到主菜上來我吃到一半就快不行了~
後來還上了果汁~
餐後還可以選擇一個蛋糕(也可以是布丁奶酪類)~
還附上兩三片手工餅乾~
可是吃到後面我根本就吃不下了><
我跟黑媽媽都吃不完~
真是挺浪費的~

哈哈!我應該打包給BLUE吃才是~
這樣就不用怕老天爺囉!!
不過下次倒是可以帶BLUE去吃吃看~
我想依他的食量這樣應該還夠吃~
arrow
arrow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