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好些天的手機王跟比價王~
原本選定了好幾支~
想說在醫院附近的神腦國際買~
誰知道它是中華電信特約商~
我是台灣大哥大的用戶~
所以不能購買@@
因為sim卡也壞了~
我就先去台灣大哥大的門市辦理一張新的~
想說既然神腦國際不能買~
那乾脆在這看一看好了~
省得麻煩還要上網跟跑來跑去~
看了很久最後買了SAMSUNG的U708粉紅色~
隔天趕緊拿去公館包膜~
還順便流行一下用個鑚之類的~
一整個用下來可是花了我六七張小朋友><
真是心痛阿!!!跟我原本預想的多一倍@@
而且還要一個個輸入大家的電話號碼~
重點是有的我根本沒有備份~
之後只好一個個問囉!!
不過看到新手機還是挺開心的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