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跟建邦去吃飯~
據說這是一家很好吃的美式餐廳~
主要就是早午餐的供應~
像是蛋捲.三明治之類的~
(明明就是蛋捲建邦兄還硬跟我凹說是蛋餅:P)
我們點了一份牛肉蛋捲.薯條.巧克力蛋糕~
不過牛肉蛋捲還好~我不愛吃~都是肉~
(建邦說磨菇蛋捲比較好吃~他之前都是吃這個~)
倒是附加的吐司還比較好吃~
薯條我卻覺得麥當勞比較好吃耶!!
我是不是太挑剔~@@
只是這樣吃ㄧ吃我就飽了~
可惜的是我沒吃到巧克力蛋糕~
因為我們都吃飽要走的時候蛋糕還沒來~
就想說算了~
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好了~
接著就跑去士林夜市逛街~
整個就是很累~
因為我穿高跟鞋耶!!!
天呀!!!腳都快斷了~
加上後來又去投籃機玩~
連手都要廢了~
看來我之後上班應該會很慘~
不過我居然打贏建邦兄~
哈哈!!這該說是我太厲害??
還是他太遜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