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跟雅汝約好~
準備來去運動~地點就是象山嚕!
感覺天氣非常適合爬山~
因為不會很熱~
一開始黑媽媽就說千萬別走太快~
不然我會後悔~
果真後來我真的嚇到@@
黑媽媽我下次會記得的~
山上的空氣果然很清新~
由於是假日也很多全家大小一起爬山~
可以看到信義區~感覺還不賴!!
後來下山之後我們隨性吃了一下午餐~
接著跑到大稻埕碼頭~
途中還先去吃了一下有名的雙連圓仔湯~
果然燒麻糬還是依然好吃~
繼續走到了迪化街~
就看到了傳說中的霞海城隍廟~
果真是很有名~
在外面就都是年輕的男女在準備拜拜~
看來月老假日的時候反而更忙碌了~
本來我也想來體驗一下~
不過看到這麼多人就退怯~
我想下次平常日再去拜一下月老~
畢竟聽說很靈驗的!!
後來我們走到大稻埕碼頭~
看到很多人在騎自行車~
假日真的很多人~
不過偶而散步一下也不錯~
涼涼的風吹著還挺容易讓人上癮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