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此次聚會完全是因為黑媽媽在PTT板上的不小心~
最後變成我跟她成了24聚的主辦人~
為了替從數饅頭日子退下來的醫師們~
還有即將成為新嫁娘的童大師要拿餅~
展開了我們籌備此次聚會的開端~
光是喬聚會時間~就搞了很久~
大家也太會拖了~
而且都不愛留言~
害我都不曉得究竟要哪個時段~
我跟黑媽媽兩個人看了很多店~
沒有比較好的場地~
還好有帥穎鼎力相助~
介紹這家店~最後一刻就改成這裡囉!
我們因為人數眾多~分為三組點了套餐~
一個人包含服務費大約330元~
而且也吃的很飽~
可以吃到湯.前菜.義大利麵.披薩.甜點.飲料~
我覺得氣氛也不錯~是個聚會的好場合~
這次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夏夏跟阿俗阿!
阿俗瘦了一些~不過還是老樣子~
至於夏夏雖然豐腴了點~
但是我想大家注目的焦點應該在那胸前偉大的樣子吧:P
希望有機會看到她那金髮藍眼的男友~
我也想要當混血小孩的阿姨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