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是單位員旅的日子~
我們的目的地是月眉育樂世界~
大約八點半就坐車出發了~
這大概是我最近最早起來的一天~
雖然昨天快五點才睡~
但是我們幾個人精神都還不錯~
大約2-3小時之後就到了目的地~
一開始就看到表演~是一些黑人在表演~
看起來很像體操選手~超強的!!
只是居然我跟小史被抓去互動~
先叫我們要扭腰擺臀~再來則是玩下腰~
天呀!!沒有舞蹈天份的我當然很好笑囉!!
唉!!還好今天玩探索樂園的同事沒有幾個人~
不然就丟臉丟大了~
接著我們當然就開始努力玩遊樂設施~
嘿嘿!!不管是最刺激的搶救地心斷軌雲霄飛車還是溫和的旋轉椅碰碰車~
我可是都不放過~
雖然是星期五卻有很多國小國中校外教學~
但是卻看到很多小朋友有插隊的情況~
運用他們的個頭小就一直鑽進我們前面的隊伍~
某一次我就忍不住說了一聲~
現在是怎樣???
結果小朋友居然無關緊要的回答我~
因為我們要坐一起~
哇咧!!!那你們剛剛排隊幹嘛不一起排~
真是的~現在教育怎麼會這樣阿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