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日下班時~我們幾個小夜班的就想說明天早上一早要出遊~
而且還有大夜班的人下班要直接去~一定不會買早餐~
就好心的詢問大夜班同仁們~要吃什麼??
此時有某位同事就幫忙詢問了一下胖胖姐~
後來我就看了她寫的菜單~
我疑惑著看著交完班的她以及哆啦姐~
就問了一下~請問什麼叫做"大"腿蛋阿~
這時候她很正經的回答我說~哪有大腿蛋~那是"火"腿蛋~
怪怪!!我明明就看到是"大"腿蛋阿~
不信邪的我硬是去問了其他人~
嘿嘿!!結果不論我問誰~結論都是一樣~
因為大家都看成"大"腿蛋~
連點菜的胖胖姐自己也說~奇怪!我什麼時候點了大腿蛋啦!!
哆啦姐還說~那我來個"小"腿蛋好了~
於是負責寫菜單的那位同仁~
就這樣被一群大小夜班的人狂笑阿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