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的放假日就跟阿慈約去信義區逛街~
其實原本並沒有想要買什麼東西~
就單純的逛一逛而已~
哈哈!!結果跑去紐約紐約買了一件牛仔褲跟上衣~
感覺還挺不錯的~阿慈也說很好看~
雖然狠下心來刷了我3000-4000大洋阿~
這可是我買過最貴的牛仔褲呀!!
我可真要好好珍惜呢!!
阿慈也買了一件風衣外套~
雖然打折完還要3000-4000大洋左右~
不過真的很好看呢!!
逛著逛著天氣一直都還不錯出大太陽~
結果沒想到居然下大雨刮大風~
看起來就像是颱風來襲呢!
不過還好的是我們幾乎都在室內~
我們在外面走路的機會剛好都出大太陽~
只是這天氣還真詭異呀!
我們還跑去Haagen-Dazs吃冰淇淋~
真的好好吃唷!!不過吃完了就有種好甜的感覺~:P
最後來到了誠品~它開幕那麼久~
我到現在才第一次去呢!!
阿慈直喊不可思議阿~哈哈!!
我買了達文西密碼跟天使與魔鬼這兩本書~
而阿慈也買了一本書~不過我忘了書名~
感覺好像也不錯看呢!!
我們說好各自回去看書~如果很好看就要互相推薦呢!
看來最近我要開始閉關努力看書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