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明明只是想要去買學姊的生日禮物~
因為跟室友要一起合送壹台高級計算機~
但是因為室友要上班所以就派我去採購~
我想說微風還有在週年慶就去逛逛~
沒想到就此淪陷~
我真的不適合一個人逛街~
沒看到計算機就算啦!!
卻是我本人買了一大堆東西~
走到2樓的CUMAR我本來只是想買一件她們特價980元的黑色鋪棉外套~
專櫃阿姨十分熱心的一直拿衣服給我試穿~
我又很不會拒絕別人~
就這樣我一連試穿下來~大概也有個數十套吧!
其中包含大衣.外套.上衣.裙子.褲子...等~
我看阿姨大概想拿全家店的衣服都給我試穿一輪吧!
本來她們一直鼓吹我試穿過的全買~
我一直很努力的抵擋~
在兩個阿姨猛烈的攻勢之下~
我只有一個人孤軍奮戰~
雖然沒有全買下來~不過倒也差不多吧~
就這樣刷了我的信用卡~當然一定要用分期零利率囉!!
不然真的下個月不用生活了~
我大概已經買了未來半年份的衣服~
各位姐妹不用再找我逛街啦!!
我要開始閉關省錢大作戰了~
提著兩大袋衣服跟兩小袋贈品回家時~
就一直想要怎麼跟爸媽說~
還好我爸睡了~不過我媽有看到~
問我買了些什麼~
我只能一直傻笑沒說話~
後來我媽就沒繼續問下去~
我猜她大概是氣炸了不想跟我說話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