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堂課講到了覺察力~
歐耶老師提到在肢體語言中~
重要的是你要如何觀察~
這也就是今天的課題~
首先當然不外乎先來點理論的東西~
接著就是互動遊戲啦!!
這次我先與班長一組~
不能說話用眼睛觀察對方最特別的地方~
之後大家討論分享~
不過說真的我看了很久~
還是不知道要說班長哪裡特別耶~哈哈!
班長我只記得你很愛跟老師抬槓啦!
後來我跟小米一組~
我們趁著下課10分鐘的時間稍微了解彼此~
像是來上課的原因.職業.年紀等許多內容~
感覺她是一個親切的大姐姐~
老師這次要我們觀察他人不同的地方~
A先做一個動作靜止~接著B要觀察~
1分鐘後A再做一點改變~(不過不能是太細微的地方)~
B再觀察說出不同於剛剛的地方~
接著再交換身分觀察一次~
由於是比較大的改變~
所以多數人都能看的出來~
我跟小米當然也不例外~
緊接著再換人~這次我則是跟教官一組~
她跟洋蔥夫妻檔一起來參加~
也曾經上過老師的課~
也是我最先認識的姐姐~
這次也是一樣觀察不同的地方~
只是改變的地方變成比較細微~
這次我可就慘啦!!
教官改變的地方居然是將頭髮有無塞到耳後~
說真的我有感覺頭髮好像後來比較澎~
可是我真的沒有注意到~
唉!!看來我的覺察力可要加油啦!
最後是老師個人秀~
分別出兩個問題讓大家觀察不同的地方~
都會有三個層級~博士級.大學級.智障級~
看看大家的程度在哪~
第一個問題是大與小的差異~
結果是在手肘的上下擺動~
第二個問題是好與壞的差異~
結果是在最後嘴巴的開與合~
痾!!!我居然都在智障級才看出來~
雖然如此老師爆笑誇張的演出~
還真讓大家一邊學到技巧也一邊放鬆了心情呢!!
感覺很像回到我大學康輔的時代~
真開心!!!
PS.今天又來了一些新同學~
和平.蒜頭.小黑.香瓜.阿香.讚哥.SUNA.小竹.
(只記得這些了~)
希望之後也能看到你們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