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嗚!!!!!
我又被針扎啦!!!
今年2月中才被剃刀給劃傷~
整個流程都還沒跑完就又來一次~
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很衰~
這次是幫忙別人ON IC的時候被別人給戳到~
唉!!!我只能說~
不幸中的大幸~
就是我到現在被扎過三次~
病人所驗出的檢驗值~
像是梅毒.B肝等都是NEGATIVE的~
勞安室.感控室還有醫師們~
都說我很誇張~~
怎麼這麼容易被針扎!!
哎呀!!我也不想呀~
前兩次都沒有好好追蹤~
這次真的要認真追蹤一下~
只希望老天保佑~
看在我努力照顧病人的份上~
別讓我有事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