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原定計畫的地點已經關門大吉了~
我跟明威就隨意想了個地方~
反正我們都沒去過就瞧一瞧吧!!
一到這裡面馬上就像回到4.50年代的台灣一般~
雖然那個時期我尚未出生~
不過之後卻有從電視上面看到以前的生活~
看到復古的電視機還有影片以及電影~
都讓我覺得很特別~
還有許多富有特色的店~
像是理髮廳.教室.派出所.電影院..等~
都讓我覺得非常好奇~
我們還玩了一些遊戲~
明威玩套圈圈還套中皮卡丘撲滿呢!!
還在裡面買了一些明信片跟糖果~
不過最讓我生氣的是~
我的相機居然沒電~
害我都沒法拍照~
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