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~
我一向是屬於很少大聲發脾氣的那種~
今天週遭的學妹們都被我嚇到~
心想從來沒看過我生氣說~
都怪白目醫生~只會出一張嘴~
一樣都是團隊的一份子~
都是為了病人好~
難道不能好好的說嗎??
就一定要大聲斥責人~
我真的氣瘋了~
臉超臭而且散發著殺氣~
雖然生氣還是要做事~
不過做事情拿東西~
動作十分大~
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很不爽!!!
都沒人敢跟我說話~
連白目醫生也發現~
就改變態度輕聲的跟我說話~
真是的!!!
忙也就算了~還要受這種氣!!
明天要放假的好心情就這樣被氣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