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我先去國稅局報稅~
接著又去台北車站幫你用悠遊卡的東西~
因為時間還早~
我怕吵到你上班~
就自己再那附近晃來晃去了~
想說不然去買你愛喝的哈密瓜汽水~
只可惜大創沒有~

好不容易挨到快7點了~
我一直打給你~
想問你我是要去找你還是直接去江主任那裏~
結果你都沒接~
我又怕你是不是再開會不好接~
就改傳LINE~

就這樣走來走去我累了~
就買了杯飲料坐在地下街等你的電話~
終於你打來了~
你說不然我先去江主任那裏~
我就去那邊等你~
後來再那邊等了快40分鐘~
我才打給你說問你在哪~

原來你誤會我的意思~
以為我當時傳的LINE是要改成直接去找你~
就變成我們兩個都再等對方~
其實原本都是替對方著想~
我是不想吵到你工作不敢打電話~
你是怕我不敢自己說所以才傳LINE~

接著你要我去替你拿藥~
我說不想因為媽媽之前說的~
我怕我說漏嘴之類的~
會造成不好的影響~
結果你就火大覺得我為什麼要不聽你的~
心裡不情願的情況下我還是拿了藥~
可是變成我們兩個都不開心~

上車之後你說了~
看著我一整天奔波加上感冒的份上~
不想跟我吵架~
結果我一聽火就來了~
我覺得我又不是故意要讓你等我~
為什麼要這樣生氣~
更何況我人感冒還跑來跑去~
你還要這樣~
我就跟你在車上吵著然後就哭了~

之後你帶我去師大~
你也不想我一直哭~
就主動示好牽我的手~
我也有回牽~
可是就不發一語~
但是後來我有想不可以這樣~
所以後來我們就和好一起吃東西了~

但是就像你所說的一樣~
這不是第一次發生~
而每次發生這陰錯陽差的事情~
都會搞得你我不愉快~
原本都是替對方著想的好義
看來是該找個解決的方法才是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