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休假~
BLUE先生帶我去美麗華看電影~
我們選擇看最近風評不錯的特務愛很大~
因為我同事說很好笑!

我們先去地下街吃飯~
由於吃飽了就買了杯飲料就去電影院~
或許是因為平常日~
並沒有很多人~
位子可以坐的很隨興~

不過這部片還真的很好笑~
裡面很多橋段都讓觀眾哈哈大笑~
劇中兩位男主角都挺帥的~
女主角也很漂亮~
最終結局其實也算是完美的ENDING~
畢竟人人都有找到另一半~

回家的路上我跟BLUE在討論~
我覺得這部片還是講了個"男人不壞女人不愛"的觀念~
BLUE則是覺得FDR有點是強硬的讓女主角接受~
畢竟一開始他給女主角的觀感不好~
雖然塔克真的是個好男人~
可是或許他對女主角來說真的太讓人安心吧!

不過最後是有些不懂啦!
為啥塔克的前妻知道他是中情局的人之後~
就突然轉變態度願意接受塔克~
這也讓BLUE不是很能夠接受~
BLUE覺得那個前妻也太現實吧!
但是我想這應該是劇情並沒有完善的交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