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惜惜我的心肝
作詞:鄔三元/戚小戀 作曲:戚小戀 演唱人:張清芳

情海上浮浮沉沉這最年 今嘛會凍來鬥陣
只有你才會了解阮的心 怎樣寶貝你對阮的情

若是有風 若是有雨 倆人作伴免心煩
苦也輕鬆 快活嘛同款 愛你的心情袂變卦

你我是有緣坐著愛的船 一生愛牽手走
你我是有緣坐著愛的船 惜惜我的心肝

◎◎ 間 奏 ◎◎◎

情海上浮浮沉沉這最年 今嘛會凍來鬥陣
只有你才會了解阮的心 怎樣寶貝你對阮的情

若是有風 若是有雨 倆人作伴免心煩
苦也輕鬆 快活嘛同款 愛你的心情袂變卦

你我是有緣坐著愛的船 一生愛牽手走
你我是有緣坐著愛的船 惜惜我的心肝
你我是有緣坐著愛的船 惜惜我的心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聽到這首歌~
就會想到元旦那天婚禮的時候~
因為這是BLUE選來當婚禮MV的音樂~
老公!!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~
你要牽著我的手ㄧ輩子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