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的生日~
又老了一歲啦!!
之前本來想說可以跟康輔的夥伴一起慶生~
順便來個單身趴之類的~
不過很不巧~
大家都在忙阿!!

可是還是謝謝小鄉、耀賢、家弘、PAPER、南淵還有黑媽媽~
忙碌之餘還是撥空去陪我吃麻辣鍋~
而且還準備了禮物送我~
真是太開心啦!!
不過話說黑媽媽妳好像有欠我襪子喔!!
哈哈!!已經快兩年了吧!

有時候工作的很累~
久久看到以前的夥伴~
聊聊從前的趣事真的很高興~
我想以後大家聚會都會變成是誰的囍宴了吧!!
而且會越來越多成員~
包含另一半以及小BABY們~
感覺很好玩呢!!

當然最後還是要謝謝親愛的BLUE先生~
明明一整天都沒睡覺~
睡了一下之後還是來接我回家~
而且還送了我昂貴的名牌包包~
話說你的禮物我好像還欠很多~
哈哈!!我只好慢慢還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