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的班真的很難上~
第一天轉了兩個病人出去~
照理說可以先回去~
可是大家喬到最後~
可能要我接病人~
就只好留在單位~

就這樣當著大家的小天使~
走來走去做雜事~
到處看誰要幫忙~
我的兩條腿跟腰都快掛了!!
還好後來有提前離開先回家休息~

今天更慘~
帶學妹就算了~
我早有體認又要十點下班~
可是轉了一個病人~
學妹沒辦法接~
我只好自己接病人~
還要COVER學妹~
也幫忙去接其他的病人~

感覺真的好累!!
上班上到後來~
我甚至一度覺得頭昏眼花~
好不容易挨到下班~
回到家已經是十一點了~

我什麼話都不想講~
連跟我媽我妹打招呼都沒有~
就直衝回房間去~
因為我的腿跟腳底還有腰都很不舒服~
我居然累到痛到哭出來!!
哈哈~這也太誇張~

據說下個月依然還是上八八班~
我已經不知道自己還能支撐到什麼時候??
真的覺得身心俱疲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