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裡今天來了一個客人~
不過她很特別~
因為她只有三歲~
這個小女孩是我爸朋友的孫女~
平常跟我爸媽都很熟悉了~

剛好因為我爸朋友的太太要開刀~
所以他們沒辦法照顧小朋友~
本來小女孩的媽媽要請假~
我爸媽就說要幫忙照顧一天~
而且小女孩很喜歡我媽咪~

好奇心很重的她~
一直在我們家跑來跑去到處看到處亂動~
活像是個小男生~
而且又一直跟在我爸媽後面~
不時就聽到她撒嬌的聲音~
叫著"叔公"(叫我爸)跟"阿嬤"(叫我媽)~
我爸都笑她是跟屁蟲~
我去洗澡的時候~
還要交代我爸媽顧好她~
不然我包包裡的東西可能就毀了!!

其實在她更小的時候我就在家看過她了~
而且她不怕生都會讓我抱~
只是現在長大了就會比較陌生~
不過我就陪著她玩轉圈圈、飛高高的遊戲之後~
她就一直跑來我房間找我~
就這樣一直叫著"姨"~
要我陪她繼續玩~

不過玩了一會而我就累啦~
直接丟給我媽顧~
我就跑去睡覺~
果然還是玩別人的小孩比較好玩~
要是我自己的小孩~
累了還是得顧吧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