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休假回家~
才知道小弟今天去面試了~
似乎工作內容簡單~
應該還好~
不過明天小弟還要去面試兩家~

我是建議他~
可以都先去看看~
然後再考慮一下~
不過真的先試著工作看看~
不然久了真的不敢出去上班~

現在小弟還沒想好究竟自己要做什麼~
但是我覺得至少先去工作~
累積一些社會經驗~
再從中慢慢思索自己究竟要什麼??
希望他能夠了解大家的用意~

回家也才知道媽媽得了白內障~
目前只是先用眼藥水控制~
之後要再回診~
若是真的不行影響視力~
可能就需要開刀手術~
雖然手術不大~
但還是會令人擔心~
況且我媽又沒有保險~

我想最近可能爸媽壓力真的很大~
小弟的工作問題~
加上我的事情~
還有家裡的經濟情形~
感覺他們真的很辛苦~
唉!!!
很想幫忙卻不知道從何幫起~

雖然之後我或許也會有很大的壓力~
可是身為女兒~
還是會希望可以幫忙減輕他們的負擔~
也希望他們不要再為我擔心那麼多~
不過我想只要是爸媽~
不管小孩多大都是會煩惱吧!!
這就是天下父母心吧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