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放假回家~
沒什麼事情~
就隨便轉個電視~
後來想說來看電影~

剛好正在演的是~
"鬼來電完結篇"~
其實我一直都不太敢看這一類的片~
只是剛好想說沒事~
況且老弟還沒睡~
雖然他在房間用電腦~
至少不會那麼恐怖~

可是隨著時間過去~
電影還沒演完~
我家老弟已經睡啦><
我只好孤軍奮戰~
繼續摀著臉露出一小角~
因為我想知道結局嘛!
雖然我一直努力不要轉台~
可是後來還是忍不住~

呼!還好我後來看完準備去睡覺~
還是有看了一下其他類型的小說~
這才把恐怖的感覺沖淡~
不然我應該一整晚都在做噩夢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