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昨天是單位的忘年會~
以往我都參加晚上的~
不過今年因為要上課的關係~
所以才吃中午場的~

或許是因為不景氣~
又或者我們真的跟其他團隊成員關係沒打好~
所以導致今年的獎品有點遜~
要不是有病房主任撐場~
不然我看就真的難看了~

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京采不好吃~
不過可能我們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去~
所以今天去吃的時候~
我是覺得還好啦!!
反正不就都是吃到飽~
菜色都差不多阿~

因為我感冒的關係~
我反而是一直在喝熱湯跟飲料~
我覺得整場下來我肚子裡可是灌了不少水~
最浪費的應該是我吧!!

雖然最後沒有抽到大獎~
不過基於人人有獎的情況~
我還是有抽到一台小的蒸氣熨斗~
比參加獎保溫杯好一點點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