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以前木柵線坐到現在的文湖線~
因為上班的關係~
我幾乎每天都要坐到~
到現在也好幾年了~

之前木柵線的時候都沒有問題~
而變成文湖線後~
一段時間前我曾經遇到一次等捷運等了快15分鐘~
好像是因為有障礙物的關係~
不過這倒是還好~
反正就在車站裡等~

但是今天真的太誇張了@@
中午開完會準備去搭捷運~
等了快8分鐘才有捷運~
這就算了~

或許是因為太久才有捷運~
所以上車的人非常多~
車廂裡幾乎塞滿了人~
就跟平常上下班時間差不多~

好不容易到了忠孝復興站~
我也跟大家一樣準備要下車~
因為人很多~
我想應該會有人在站內指揮~
沒想到門就突然關起來~
沒有任何關門前的警示音響起~
站內也沒有任何人在那邊協助疏散乘客~
就這樣我們一群來不及下車的人~
只好坐到南京復興站再坐回去~

要是當時後有人被夾到不是很危險??
況且乘客這麼多本來就應該要有警覺~
即使不是在上下班的尖峰時間~
也應該要有人負責上下車乘客的安全~
我只能說~
凡是還是要多小心~
只是這樣一來~
又浪費掉我快20分鐘~
希望文湖線可以再加油一點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