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雅汝約好要一起去康輔二訓~
下午跟她碰面之後就先回我家放東西~
本來是想說我先睡一下~
畢竟才下大夜班~
結果我們在挑衣服挑著挑著忘了時間~
後來我大概只睡了一兩個小時吧!!

等到跟朝元他們會合~
大家一起到了二訓的場地~
學長姊來的不少~
不過這其中卻是我最老@@
我跟大一新生已經差了九屆吧!!
我們就在旁邊欣賞著他們的晚會~
到了晚會最高潮~
也就是雙人土風舞的時候~

想當初我也是其中表演的一員~
本來沒有想要去跳~
誰知道被學弟們拉去跳~
只好硬著頭皮跟捲毛學妹一起上去~
不過幾乎都不會跳了~
只能看著示範的學弟妹隨便比劃著~
連雅汝要來拍照~
都說我們兩個好認真學習~
呵呵!要跳就認真跳囉!!

晚會結束之後就是學長姐經驗分享~
果不其然最老的我當然是要先開口~
不過一個小時下來很多學弟妹都分享了他們以往出隊的經驗~
希望對於大一的新生會有所幫助~

後來康25的學弟妹說要去吃宵夜~
我們就一行人去了一家店~
叫做"一碗小羊肉"~
雖然已經11點半了~
不過還是非常多人在吃~
吃飽後又有人提議要續攤喝酒~
身為24的我跟黑媽媽真的不行~
就說要先回去~
所以他們就先送我們回家再繼續玩~

回到家後我跟雅汝真的累了~
梳洗一番後本來要睡了~
結果卻看到我小時候照片~
看著看著又拖了點時間~
後來睡覺我們兩個都很快就睡著~
哈哈!我真的累了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