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這部戲大家都耳熟能詳~
我記得我小時候也很愛看~
尤其是那個"嗶波"真的很好玩~
火鳳凰變身的時候我也印象很深刻~
我還記得她是先長翅膀~
人臉才會慢慢變成鳥的臉~

剛好最近中視台慶~
很多戲劇都要重播~
正巧上網的時候~
看到說今天是第一集~
首播是下午四點~
我就趕緊去看看重播時段~

剛剛看完第一集~
聽到主題曲就有回到小時候的樣子~
雖然現在看這部片~
會發現很多東西都感覺有年代了~
像是道具部份~
或是演員的年紀~
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很好看~

因為潘迎紫實在是太厲害了~
我印象中那時候她演少女~
可是實際年紀應該也有三十以上~
看起來皮膚還是很好~
而且我也覺得她很漂亮~
我想我這個月下班都有事可做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