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原本是跟阿珍還有乃瑋一起約~
不過可惜的是~
阿珍上課的時間修改~
她就沒辦法上來台北了~
雖然如此我跟乃瑋還是決定吃個飯~

我們先約在SOGO門口~
最後就決定去SOGO2樓吃飯~
這家Afternoon tea其實我吃過幾次~
我覺得義大利麵還不錯吃~
後來我點了義大利麵套餐~
乃瑋則是點了燉飯~

當然愛拍照的我們~
趁著上菜空檔一定要來拍一下~
就用乃瑋的新相機拍照~
據說這是富士出的美肌機~
也就是說拍出來皮膚很漂亮~
果然試拍了幾張感覺就像修過的一樣~
哈哈!我就要她多拍幾張~

接著一邊吃飯一邊聊天~
雖然有段時間沒見~
這之間也沒有常常連絡~
可是好姐妹之間的熟悉感~
還是依然像以前一樣~
我們就這樣聊了好久~
聊到她要上課之前才結束~

希望她可以達成她要的目標~
也能夠順利的安定下來~
加油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