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在睡覺的時候~
突然被電話給吵醒~
雖然早上就被銀行電話給吵醒><
不過看到是爸爸電話就趕緊接起來~

爸爸問說最近有沒有休假~
我說前幾天有休只是沒回去~
(因為那天很懶~睡太晚)
我原本還以為該不會爸爸又怎麼了~
結果爸爸就說~
那下次放假記得回家~
要媽媽幫我補個身體~
爸爸說吃多了外面的東西不好~
回家要媽媽煮我愛吃的給我吃~
之後就說我還在睡~
那中餐怎麼辦??
我說下午起來再吃~
爸爸就說那就繼續睡吧!!

說真的我很少聽到爸爸這樣跟我說~
我一直都知道他是最疼我的~
只是可能礙於爸爸的面子~
其實不會放在嘴巴上~
但是今天這樣聽他講~
我就覺得好感動~

不免想到我前幾天看到的節目~
于美人說現在的女生其實婚前都很少對父母孝順~
畢竟在家裡都是被爸媽寵在手心的掌上明珠~
但是婚後卻必須對公婆孝順~
這個時候就會在自己心裡產生衝突~
會覺得婚前的自己都沒對爸媽那麼好~
卻在婚後必須對公婆那麼好~
就會覺得自己很不孝~

哈哈!我現在就覺得我自己很不孝了耶!!
因為我在家也是個小公主~
什麼都不用動手~
爸媽都會幫我用好好的~
甚至也不用做家事~
什麼洗碗、拖地、倒垃圾、曬衣服、洗衣服我樣樣都不用作~
看來下次放假應該回家幫爸媽做個家事~
不然我內心也會有所衝突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