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評鑑的第一天~
這次評鑑為期五天~
我偏偏每天都有上班~
要記的東西一直再增加~
我這小小的腦袋根本記不住~

結果今天好死不死~
又超級忙的~
一直狂接病人~
病人的狀況又不好~

交班前一小時~
我接了一個開刀房的病人~
儀器還有表單一堆~
其他人又再忙~
只有兩個同事幫忙我裝儀器跟監視器~
我只好自己慢慢用全部的表單~

就這樣到了交班我還是沒用好~
當然下一班的同事看到心情就不好~
換個角度想要是我自己~
一定也會臉臭的~
我沒有要怪任何人的意思~
只是覺得我自己沒有做好~
沒有用好東西給下一班~
造成下一班的困擾~
就覺得很難過~
結果就哭了~

天呀!!
這樣的生活還要過四天~
我怎麼可以熬的下去呢>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