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兩天週末~
BLUE帶我去墾丁玩~
因為很突然~
所以我啥都沒準備!!
當然防曬的東西都沒帶~

就這樣~
星期六一整天太陽照下來~
我就曬傷了@@
晚上趕緊去買防曬乳~
稍為補救一下~
還好現在曬傷情形有改善一點!!

我可是第一次去墾丁玩~
說出來大概會讓人笑死~
不過BLUE可是個很認真的嚮導~
各大景點幾乎都帶我去~
像是貓鼻頭、佳樂水、白沙灣、鵝鑾鼻、墾丁國家公園、海生館~
我可說是不虛此行呢!
況且還住五星級飯店~
整個就是超享受!!

只是今天上班就慘了><
我全身痠痛又超想睡~
今天又剛好是星期一~
最忙碌的一天~
下次應該要多預個一天假~
隔天睡個飽才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