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班的時候~
又發生了一件慘事><

話說今天照顧隔離房病人~
光是帶N95跟穿防護衣~
就已經是很累人!!
對面那床又送開刀房~
雖然昨天沒睡多少~
不過今天忙到我沒時間想睡覺~

忙碌也就算了~
下午好不容易告一段落~
我幫其他同事推床~
我的小腳丫就這樣不小心被床給壓到~
當場痛到我飆淚~
學姊趕緊拿冰塊給我冰敷~
還好沒有什麼傷口~
只是希望不要腫太久@@

我覺得我最近真的很衰~
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偷偷詛咒我啦!!
不然怎麼兩三天就傷痕累累~
看來下次休假來去拜拜好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