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身體不好~
不過我似乎也變胖了~
ㄧ開始是學妹先說~
本來想說是不是那陣子狂喝水~
所以有些水腫~

但是後來連我媽咪也這樣說~
嗚!!雖然大家都說沒有變很胖~
不過就是胖了嘛!!
我都不敢量體重~
況且爸爸每次都說我們家的體重計不準~
害我也不曉得該量還是不該量~

今天跟雅汝去吃飯~
我們跑去KMALL的知多家吃豬排飯~
還不錯吃~剛好她們在特價~
而且還有好吃的布丁呢!!
只是連雅汝也說我變胖了><
難道真的是心情變好~
食慾也就大開了~

看來不管是因為健康也好~
還是為了要減肥也好~
我都該好好來擬ㄧ個運動計畫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