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大掃除應該是在過年前就該做完的~
不過我實在是很懶惰~
都不想整理房間~

今天想應該要好好整理一下了~
畢竟我的年假都過一半了~
之後又要開始上班~
又要住到宿舍去了~
還是趁今天趕緊用一用~

還好我只需要整理我自己的房間~
所以應該不用花太多時間~
而且平常其實我也沒有用的很亂~
頂多是桌子跟抽屜有些亂~

就這樣~
我開始整理起自己的桌子跟抽屜~
把一些不需要的東西都給丟掉~
接著再整理書櫃~
不過書櫃倒是挺整齊的~
最後就是衣櫃啦!!
我也只有稍微調整一下擺放的位置~
因為該丟的衣服其實都丟光了~
現在剩下的沒幾件囉!!

就剩下鞋子部分還沒有整理~
今天就先休息~
改天再來用鞋子好了~
哈哈!我的大掃除還真是快結束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