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因為雅君跟威仁的邀請~
所以我跟雅汝還有樺樺.慧萍.雅君的同學~
約好一起去吃麻辣鍋再加上跨年~
還好我跟雅汝有先到~
不然我想我們應該就吃不到麻辣鍋囉!!

這家位於復興南路上的"十九香"~
感覺人還挺多的~東西也不錯啦!
我覺得那個cheese cake很好吃耶!!
為什麼每一家吃到飽的haagen dazs的冰淇淋都很難挖@@
害我每次都吃的很辛苦!!
只是後來雅君.威仁還有雅君同學都是我們吃了一小時才到~
慧萍則是剩半小時~因為今天大塞車阿!!
真是辛苦她們了~

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決定殺到今日重點區域"貓空的雙橡園"~
只是一路上車子還真多~而且樺樺也開的小快~
彎彎曲曲的山路又加上我們開過頭又多繞一圈><
我到了雙橡園的時候只好趕緊找廁所狂吐~
還好後來沒有大礙!!

接著我們就開始玩遊戲跟喝茶~
一邊等著倒數計時~
這段時間還真不是普通的冷!!
我還被雅汝念說穿太少~
還好她借我一件外套~
很快的就來到的倒數計時的時間~
只見到遠方的101大樓~綻放著漂亮的煙火~
不過距離還是有點遠所以感覺還好~
看完煙火我們就繼續玩遊戲喝茶~
接著看著她們帶來以前社團的照片跟影片~
還挺好笑的!!
希望明年大家也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度過每一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