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都訂好時間的我卻因為小弟的誤會~
害我整整遲到了一個多小時~
去到東區的饗食天堂SICU的大家幾乎都吃飽了@@
我趕緊去解決我的五臟廟~
結果吃ㄧ下就飽了@@感覺挺浪費的~
雖然景氣不好但是還是有些獎金與禮物的~
只是跟往年比起來是少了點><
最大獎一萬元現金還是被小夜班的文妙給抽走~
怎麼我就抽不到啦=.=
不過還好我有抽到一千元禮卷~
美麗的主持人靜分坳了忠誠大哥跟張醫師~
又多了幾個獎出來~
當然最後結果還是有很多人沒抽到~
可愛的主持人說沒關係啦!!"明年再來"~
大家都吃的很開心最重要~
希望明年大家一切都順順利利的~
平安健康的度過明年!!
加油啦!!各位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