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照顧一個年輕弟弟~
因為車禍受傷現在四肢無法活動~
剛開始他入院沒多久我就照顧他了~
也覺得他跟自己很有緣~
畢竟跟自己的弟弟年紀相仿~
就將他當成自己的弟弟一般~
而且也想給他鼓勵加油打氣~
所以即使不是我照顧他~
我有空的時候或是下班的時間~
都會去陪他聊聊天替他做運動~
常常一陪就是一個小時~
同事們都說妳怎麼對他那麼好~
我也不知道~或許真的是緣分吧!!
因為他的意識非常清楚~
所以我才不想讓他覺得自己很孤單無助~
今天是他的生日~
我們替他唱了生日快樂歌~
希望他可以勇敢的度過這一切難關~
加油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