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接到單位學姊來電~
居然放我ON CALL阿~
哇!!!!這不知道是多久沒聽到的字眼了~
擠床擠成這樣的我們~
也有這樣的一天阿~
想說應該很快會被叫出去~
乾脆去配眼鏡好了~
這次想說來是是膠框眼鏡好了~
算是個全新的嘗試唷!!
老闆給了我很多副黑框眼鏡~
我試了很久~看上了一兩支~
其中有一副真的很特別~
老闆說那是手工框~
要4200元~
痾!!!當下我只好忍痛捨棄它~
畢竟最近荷包挺緊的~
都要縮衣節食了~
哪還有這麼多閒錢買手工框阿~
不過後來還是選了一支我也挺喜歡的~
終於不用戴隱形眼鏡戴一天~
也不用模糊著看著電視啦!!

只是媽咪看到居然覺得怪~
我想那是因為不習慣吧!!
其實我自己戴也會有點不習慣~
畢竟之前戴無框的阿~
但我還是很開心~
新眼鏡我會好好珍惜你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