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一直有想要買手機~~不過遲遲沒有找到喜歡的~
最近在網路上亂晃~看到ASUS V75好像不錯~
就想說那去看看實機好了~
結果一到了店家~剛好隔壁有個男生正要走~
而他手上恰好就是ASUS V80~
我向店家詢問ASUS V75~她跟我說實機在倉庫~
現在有ASUS V80我可以先看這支~
所以就開始玩起這支手機~~不玩還好~一玩就死定啦!!
我的目光根本離不開V80呀!!
小史說我根本就是要買它了阿~
尤其在我聽完它的藍芽耳機之後~
我的心根本就跑到V80了~其他手機都不放在眼裡了~
就這樣衝動之下~
我配了新門號買了ASUS V80~
哈哈!!真的很衝動~有一點點心痛呀!
畢竟我的荷包還是受損不少呢!!
但是看在V80的份上就忍痛吧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